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椒江与峨边东西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举行 杨玲玲出席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摘要】5月23日上午,椒江区—峨边彝族自治县东西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县委礼堂举行,再一次见证了山海相牵、携手奋进奔小康的情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5月23日上午,椒江区—峨边彝族自治县东西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县委礼堂举行,再一次见证了山海相牵、携手奋进奔小康的情谊。杨玲玲、王智承、徐杏菲、李越、马厉财、张日初等椒江区领导出席会议。

  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表示,椒江与峨边虽然远隔千里、山海遥望,但资源互补、人缘相亲,协作交流前景广阔。一年多来,两地通过结对帮扶、产业培育、互学互助,部分困难群众的吃穿住行问题已经得到了改善,对口协作结出可喜的成果。

  下阶段,我们将细化各项援助计划,推动各项协作事项顺利推进。足额拨付帮扶资金,用输血带动造血;立足双方优势,延伸扶贫产业链条;主动深入对接,拓宽对口协作领域;凝聚各方合力,力求帮扶取得实效。“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有中央和两地省、市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峨边上下齐心、克难奋进,有椒江人民的热心帮扶、倾力相助,我们坚信,峨边的贫困群众一定能够和全国人民一起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峨边与椒江两地一定能谱写出山海情深的东西合作新篇章。

  峨边县委书记谭焰表示,双方结成“亲戚”一年多来,椒江真正把峨边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既拿出真金白银,又派出得力干部,为了峨边的脱贫攻坚事业鼎力相助,我们无比感恩、永志难忘。东西两地携手相牵,必将见证一段伟大的历史。饮水思源、知恩奋进,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为峨边脱贫翻身、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前进。

  会上,白云街道、前所街道、台州市中医院、椒江农商银行、区农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与当地乡镇、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并捐助项目资金。

  随后,杨玲玲一行驱车来到沙坪镇峨星村、杨河乡高湾村实地考察2017年东西协作援建项目,并亲切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杨玲玲亲切地与贫困村民交谈,并鼓励他们积极走出山区到外面去就业,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祝愿他们生活越过越好。杨玲玲一行还来到峨边县人民医院、峨边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在峨边的椒江医疗组,详细询问他们在峨边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点赞他们用精湛的技术为峨边百姓的健康护航,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派出椒江的医生来峨边,为当地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标签: 椒江 东西 扶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