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领导督查东官河整治工作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紫嫣
【摘要】5月15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东官河整治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蔡紫嫣)5月15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东官河整治工作。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实地督查了东城街道柔桥菜市场附近、檀香新村雨污串管情况和江口街道太阳新村太阳村河水质污染情况。在东城街道檀香新村,陈建勋了解到,由于小区内污水量增加,使得污水管网的水位居高不下,污水水位过高将导致污水溢出并排入东官河。陈建勋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开展雨水管网改造升级工程,彻底实现雨污分流,一劳永逸解决小区内的雨污串管问题,确保东官河水质良好。

  随后,陈建勋一行又来到江口街道太阳新村太阳村河沿岸。因内环污水总管未施工,导致周边村庄污水倒灌至太阳村河,河水发黑发臭,严重影响水质。陈建勋指出,东官河自西向东横贯江口街道,太阳村河的水质将直接影响到整个东官河的水质情况,江口街道要高度重视该河道的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创新举措,全面落实“河长制”;河长要切实履行日常监督管理、协调推进综合治理、协调监督日常保洁和维护养护等工作;住建等有关单位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治水智能化管理,加快内环污水总管铺设,全力加快河道整治进度。

标签: 督查 东官河 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