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启用丰收互联app“刷脸” 路桥“社银联通”又放“大招”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范姝)5月11日上午,路桥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章小平携相关工作人员与路桥农商银行行长郭丽娅、副行长李友增等人召开社银联通工作例会暨“丰收互联*社保待遇资格自助认证启动会”。在全省率先启用农商行“丰收互联”手机app人脸识别功能,从2018年5月11日开始到2018年8月20日,对全区所有机关事业退休干部、企业退休职工、被征地农民、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参保人员等12.4万领取养老金的人员进行全面的社保待遇资格自助认证(俗称养老金年检)。

  这种自助认证方式自由度高,不分空间地点、不管养老金发到哪家银行账户,只要下载使用农商行“丰收互联”app刷脸,在每天的8点至19点,在全球任何一个有手机网络的地方都能完成自助认证。

  这是路桥区“社银联通”工程继今年4月底实现“三个全覆盖”以来又放出的一个大招,让全区12.4万养老金领取人员能轻松地完成社保待遇资格自助认证,实现跑零次。对强养老待遇管理,防止虚领、冒领养老金现象的发生,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标签: 社银联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