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努力把椒江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浙江先行城区和美丽台州示范样本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寅
【摘要】昨日下午,椒江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新府城”大会。区委书记陈挺晨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椒江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浙江先行城区和美丽台州示范样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寅)昨日下午,椒江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新府城”大会。区委书记陈挺晨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椒江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浙江先行城区和美丽台州示范样本。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主持大会。蔡士荣、郑志敏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陈挺晨指出,美丽中国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我们要以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为指引,继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投入、更严责任,出实招、求实效,奋力推进“美丽新府城”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争做美丽台州建设样板区。

  按照市委“五美”目标,区委区政府决定实施“美丽新府城”80项行动。陈挺晨强调,实施十大规划设计提升行动要突出市区融合,强化顶层设计;实施十大景观形象美化行动要打造城市核心景观、城市门户廊道、城市品质村居、城市水乡风情;实施十大基础设施会战行动要改善城镇市民的人居环境、营造优质良好的水生环境、构建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推进地下空间的综合开发;实施十大生态环境治理行动要坚决打好治水、治气、治土攻坚战;实施十大民生事业跨越工程要打造全市教育、医疗、文化高地;实施十大城市管理提效工程要推进城市精细化、智慧化、长效化管理;实施十大美丽乡村升级工程要全域推进美丽乡村扩面提质、扎实推进人居环境优化工程、深入推进传统文化保护工程;实施十大社会文明提质工程要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全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陈挺晨要求,各街道、各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美丽新府城”建设,统筹多方资源,聚合多方优势,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做到全力以赴抓落实、合力担当抓落实、宣传发动抓落实、考核督查抓落实,以攻城不怕坚的志气、临危不怯场的勇气、刻苦不退缩的钻劲,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加快建设“美丽新府城”,为建设“两个高水平”台州新府城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上,区住建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葭沚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建设 美丽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