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总商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5月4日,黄岩区总商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区领导陈建勋、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严钢、谢焕、张建新、胡齐乾、钟滨、施佩斌、刘小宁、江德华、车献晨、陶慧敏、包从家、董阿林、童希铎、张建均出席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5月4日,黄岩区总商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区领导陈建勋、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严钢、谢焕、张建新、胡齐乾、钟滨、施佩斌、刘小宁、江德华、车献晨、陶慧敏、包从家、董阿林、童希铎、张建均出席大会。

  2017年,区总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践行“两个健康”工作主题,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拓宽服务渠道、创新管理体制等方式,为非公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服务,并积极引导广大非公人士投身光彩事业,提高了总商会整体形象。下阶段,区总商会将继续开拓创新、务实求效,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发展大势、构建服务体系、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投身到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来,不断加强商会建设,充分发挥商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黄岩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在会上指出,区总商会要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争当会员企业的“贴心人”,以教育引导为基准点,以服务大局为立足点,以优化服务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企业要继续专注主业、追求卓越,争当高质量发展的“领路人”,充分发挥黄岩人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坚持做强主业不动摇,擦亮“黄岩制造”品牌。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实干担当、精准服务,争当企业发展“守护人”,秉持对企业真服务、对企业家真关心的工作理念,助力更多企业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做出影响,让黄岩成为企业家施展才能、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

标签: 黄岩区 总商会 会员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