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叶海燕赴三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摘要】4月18日,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来三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林杰,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三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茂昊等陪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4月18日,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来三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林杰,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三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茂昊等陪同。

  叶海燕首先来到三门县传媒中心,就该县媒体融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叶海燕实地踏看了该县传媒中心融媒体指挥中心,参观并详细了解该中心“中央厨房”系统运行、采编播流程等情况。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现场和一线采访人员进行视频连线,演示“中央厨房”系统运行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胜杰、俞茂昊等三门县领导分别汇报了三门党管媒体、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情况,该县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翟金源汇报了三门媒体融合相关工作情况。

  叶海燕对三门媒体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三门县媒体融合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创造了多个第一。三门不仅是台州市第一个落实县级媒体融合工作的县(市、区),也在加强和国家级主流媒体合作、移动直播领域等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叶海燕指出,三门县媒体融合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在党管媒体、财政保障、人事制度等方面基础扎实;全面融合、初显成效,社会效益明显体现、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人员积极性充分调动;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尤其在理论特色、外宣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树立了很好的三门形象。

  针对下阶段工作,叶海燕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工作,提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员积极性,体现台州特色,创造台州品牌,走在全省前列;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大做强“红榜颂道德”品牌,促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乡风文明建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加强文艺精品创作,通过文艺作品创作、展播等方式,切实提升三门的知名度、美誉度,提高文化自信、做强文化品牌;强化意识形态责任落实,配好人员、建强阵地、长效监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当天下午,叶海燕还先后来到沙柳街道、海润街道、亭旁镇,实地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和非遗小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

标签: 叶海燕 调研 思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