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与浙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4月18日上午,天台县与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综合能源全领域全产业链合作,助力天台发展“大旅游、大健康、大车配”产业为龙头的绿色经济,为建设“名县美城”贡献浙能智慧力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4月18日上午,天台县与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综合能源全领域全产业链合作,助力天台发展“大旅游、大健康、大车配”产业为龙头的绿色经济,为建设“名县美城”贡献浙能智慧力量。县领导管文新、陈益军,浙能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赵建林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浙能集团成立于2001年2月,是省内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热力生产、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能源服务等业务。早在去年6月,我县就曾与浙能集团就天台“十三五”期间及中远期能源环境及基础设施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过对接。

  此次签约,我县将在新能源项目、石油天然气类项目、综合能源利用项目、旅游度假项目、环保类项目、金融类项目、新兴产业项目等7大领域与浙能集团展开全面合作。

  双方将以此为契入点,结合我县优质区位条件,启动并推进一批重大发展项目,深入开展多方位广泛合作,助力天台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上,赵建林表示,天台的自然资源禀赋卓越,产业发展的布局、势头、理念令人震撼。浙能集团作为省属企业服务地方发展是本职,作为现代化的集团更要强强联合。他强调双方要密切沟通、加强合作,以浙能智慧共享天台发展。

  县委书记管文新说,在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天台提出了“名县美城”的战略目标,明确了实施路径,此次与浙能集团的签约必将进一步推进天台的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把协议内容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中。天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落实好“妈妈式”服务,确保项目开花结果。

标签: 集团 战略合作 协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