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幼儿园要求带春笋 这孩子带了根这样的!同学:是我输了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前几日,温岭一幼儿园老师布置了任务,要求每个孩子带一株春笋到学校来上科学课。

  啊,多么生机勃勃又有趣的课呀小朋友一定很期待的呦!

  但是,一个孩子竟然“扛”来了一株春笋。这么长、这么高、这么大!

  (小编好想把它P成金箍棒)

  这个穿黄外套的小男孩,扶着这株一米多高的笋,眼神向上直勾勾地盯着笋尖,小表情让人忍俊不禁。而坐在他隔壁,身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手搭在一棵正常大小的春笋上,倆竹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家长,你确定不是来坑(搞)娃(笑)的?你们这么玩,老师也hold不住啊。此图一出,网友纷纷表示:确认过眼神,是最强的笋。

  这株笋是怎么回事呢?

  孩子的家人说,刚好无意中挖到一株这么大的笋,便让他带来了。因为笋太长,还是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将笋带到幼儿园后,再让孩子自己抱进教室。

  这位家长,你们赢了!但是,孩子上课时候还要剥笋衣,你们考虑过孩子的心情吗?

  其实,像这样搞(坑)笑(娃)的家长,还不在少数呢。

  还记得去年爆红的幼儿园带鱼照片么?别人的是花鸟市场,我的是菜市场,别人的是小鱼,我的是海鲜。

  幼儿园老师让孩子们带多肉,结果家长看少了“多”字,孩子带着一大块五花肉兴高采烈地去上学。

  摆在一堆多肉植物中的五花肉,可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幼儿园老师要小朋友们带南瓜,来DIY做南瓜灯

  结果……你肯定无法不注意到这个……和其他普通瓜相比

  emmm好硬汉噢。不过,巨石强森瓜也是瓜啊,没毛病!

  对于这些孩子,小编只想说

  秀

  优秀

  蒂花之秀

  造化钟神秀

  必是后起之秀

  社会主义接班人中你最优秀

  ……

标签: 幼儿园 春笋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