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消防整治工作已验收!但林先华说,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摘要】4月15日晚,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街道环城村暗访检查消防整治工作。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市上下思想上绝不能松懈,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落实严管措施,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消防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确保玉环百姓安居乐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4月15日晚,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街道环城村暗访检查消防整治工作。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市上下思想上绝不能松懈,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落实严管措施,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消防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确保玉环百姓安居乐业。

  当晚,林先华一行进出租房,访超市,仔细检查电动车停放、电线套管、消防通道、人灶分离、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房东、租户、超市工作人员有关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叮嘱他们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从暗访检查的情况来看,个别居住出租房出现了反弹回潮现象。

  在一处居住出租房,房内不仅电线没有完全套管,而且楼下厨房摆放着煤气灶和煤气桶,跟楼上卧室没有实行任何硬隔离,这严重违反了居住出租房六条常态严管措施。对此,林先华立即责令予以查封取缔,一年内不准出租,并要求玉城街道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彻底整改,确保安全。

  林先华强调,虽然省消防整治检查验收组已对我市消防整治工作进行了验收,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全市上下一定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地推进消防排查和整治工作,继续把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压实压细压到位,让严管成为常态,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真正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到实处。

  当晚林先华一行走遍了环城村的角角落落,发现这里不仅环境脏乱差,而且赌博成风,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牌局”。

  对此,林先华责令公安部门依法进行查处,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净化社会风气。

标签: 整治 验收 消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