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区纪委通报1起形式主义典型问题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 路桥发布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全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形式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2017年10月12日,金清镇上塘村党支部委员黄道聪因消防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执行村两委的意见受到警示约谈和通报批评。之后黄道聪在工作上仍存懈怠心理,不正确履行职责,消极参加村班子成员会议,对集体决议不执行,阻碍各项工作推进,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4月9日,黄道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免去上塘村党支部委员职务。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