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吉林通化县领导来临海市考察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4月12日上午,吉林省通化县县委书记姜信成,县政协主席吴思志一行来我市开展对口交流考察活动。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政协主席张招金陪同考察。

  姜信成一行实地考察了临海市博物馆、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临海的历史沿革、民俗风情及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相关情况。

  蔡永波简要介绍了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与通化县开展对口合作,是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的难得机遇,将为新一轮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临海市与通化县有很多共同点,尤其在医化产业、生态建设等领域有很多的相似性和互补性,合作空间潜力大。临海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对口合作工作,搭好合作发展新平台,在产业发展、党建工作、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姜信成说,临海有厚重的历史,更有美好的未来。临海市与通化县的发展各具特色,有很好的互补优势,通化县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两地交流交往,带回好思路、好经验、好作风,全方位、多角度、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谱写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