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周国辉一行到临海市调研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摘要】4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到临海市调研生态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市长陈福清、徐明堂等参加调研。

  4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到临海市调研生态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市长陈福清、徐明堂等参加调研。

  周国辉一行来到小芝镇中岙村、小芝溪车口段,实地考察了小芝镇生态建设情况。在绿水青山环抱的小芝镇,周国辉与镇、村干部边走边聊,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充分肯定了小芝镇的村庄整治成果和优美生态环境。他指出,小芝镇有良好的资源禀赋,要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中走在前列,创出自己的特色;要充分利用好优越的自然环境,不断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同时还要广泛调动百姓的积极性,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做足好山好水好空气文章,努力把美丽资源变成美丽经济。

  阳光花城小区是临海市第一批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现设有智能分类垃圾系统。在工作人员的操作示范下,周国辉详细了解了智能分类垃圾系统运行情况,为该运行模式的智能化、贴心化服务点赞,希望相关单位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完善运行机制,认真加以总结,把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复制推广。

  当天下午,周国辉一行还考察了永丰镇垃圾“三化”处理站、永丰镇渡头村垃圾处理情况。垃圾“三化”处理站通过引进微生物发酵堆肥设备,实现了可腐烂垃圾的资源化利用。渡头村推行的党员包干制度、党员“生态日”制度,“娘姨护卫队”“点赞台”等一系列举措,成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力法宝,取得了显著成效。周国辉指出,永丰镇在推行农村垃圾分类和环境整治工作上有实招、见实效,尤其是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逐步培养了老百姓的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周国辉 临海 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