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委书记接访解民忧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4月9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细致地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反映的合理问题,让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4月9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细致地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反映的合理问题,让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管文新首先接待的来访群众,是来自始丰街道的邵某和胡某,邵某作为房屋所有权人,现将该房卖给胡某,要求过户,但在房屋部分面积所有权上缺少相关手续,希望有关部门查明档案补办相关手续。

  管文新一边翻看材料,一边向身边工作人员咨询,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管文新当即和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协商解决办法,要求尽快做好调查核实,依照有关政策法规办好相关手续,并及时向群众反馈调查处理结果。

  另有群众张某反映现居住房屋被国土资源局注销,要求相关部门“纠错”并依法审批建房。管文新在了解情况后,建议国土部门调查事实,依法依规处理。并指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县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其合理诉求,积极沟通,解释细致。要依照法律法规、政策办事,做到有理有据,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使群众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

标签: 天台 管文新 信访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