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专题听取全区水利工作汇报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鹏
【摘要】4月9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专题听取了全区水利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明晰工作思路,科学论证科学决策水利项目,努力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鹏)4月9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专题听取了全区水利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明晰工作思路,科学论证科学决策水利项目,努力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区长车献晨参加会议。

  徐淼指出,水利与民生息息相关,水利工程具有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多种功能,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民为中心的理念,明晰工作思路,科学论证,科学决策,切实解决群众最迫切、区域发展最现实的水利问题。

  徐淼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关联度高的水利项目,同步启动各类审批程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真正服务群众、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密切配合,并主动与省市对口单位沟通协调,共同研究解决制约水利工作开展、水利项目推进的关键性问题;要积极推进区域水务一体化、城乡供水一体化,落实建设资金,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确保全区老百姓都能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徐淼强调,水利项目推进要始终坚持生态环保的建设理念,统筹兼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生态景观和产业带建设,因地制宜制定并充分论证实施方案,推进美丽河道、美丽溪流建设,为全区旅游开发、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创造条件。

  会议听取了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长潭水库水位整调、强排和北排工程项目、椒(灵)江引水工程、水务一体化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区发改、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就如何补齐水利“短板”,推动水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了发言。

标签: 徐淼 水利 汇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