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鹏
【摘要】4月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专题调研区域化党建工作。他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综合体推动高质量党建,促进黄岩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参加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鹏)4月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专题调研区域化党建工作。他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综合体推动高质量党建,促进黄岩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徐淼一行首先来到黄岩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为该中心揭牌。黄岩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台州市首个区级党群服务中心,是黄岩区城市基层党建的中枢型区域化党建公共平台和展示窗口,也是区级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和党群服务阵地。该中心通过派驻专职党务工作者和引入社会组织力量进行实体化运行,并提供各项党务和便民服务项目,以复合式党群“服务+”综合体的模式,努力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调研中,徐淼对复合式党群“服务+”综合体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更好发挥党建综合体的辐射引领作用,突出、充实服务内容,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推动党建工作与全区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有机统一,以高质量党建综合体推动高质量党建,促进黄岩高质量发展。

  随后,徐淼又实地调研了联丰螺屿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澄江石柜岙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每到一处,徐淼都认真了解中心的日常运行机制、服务管理开展情况等。

  他强调,区域化党建工作要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作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要积极打造党建示范综合点,丰富党建综合体的形式和内涵,并在体制机制上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积极创新“党建+”模式,以党建+引领、党建+人才、党建+学习、党建+联动、党建+制度等进一步强化党建综合体的功能和作用;要利用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平台,有计划、有载体、有内容地开展各类党务和便民服务,确保发挥作用,不流于形式。

标签: 徐淼 高质量 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