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推动平安创建整体工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4日举行的全市平安台州暨“六连创、夺银鼎”誓师大会,明确了今年平安建设目标为:六连创、夺银鼎,加快平安创建整体工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锁定平安建设“六连创、夺银鼎”的目标,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主持会议。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陈奕君、张晓强与各县(市、区)签订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结果、2016——2017年度市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各县(市、区)作表态发言。

陈奕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平安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她指出,建设平安台州,就是要翻篇归零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重要思想,沿着习总书记开创的平安浙江建设路子走下去,老老实实干,扎扎实实干,一年一年地干,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实现平安建设“六连创、夺银鼎”,必须要行动行动再行动,落实落实再落实,坚持“抓主动、治未病,抓重点、出重拳,抓苗头、打露头,抓基层、强基础”四条原则,敢打敢拼、每分必争,为之付出最大的努力。

陈奕君强调,要把保安全、防风险作为平安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对各类风险的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坚决维护政治安全,铁腕整治安全隐患,有效管控社会治安,加强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各类风险不升级、不转移、不输出。要把清障碍、优环境作为平安建设的重点内容来抓。围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霸拔钉助推重点工作,源头治理助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严打经济犯罪维护经济秩序,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要把强基层、网格化作为平安建设的基础工作来抓。加强基层治理创新,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全科网格作用,提升平安工作信息化水平,推进群防群治,打造“枫桥经验”升级版。要把建机制、管长远作为平安建设的治本之策来抓。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总结提升、固化经验,完善日常创建机制、安全监管机制和应急响应机制,逐步把平安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轨道。

清明小长假将至,陈奕君要求各地全面落实防火责任,严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地段,管控好道路交通秩序,全面提升应急能力,确保一方平安。

标签: 陈奕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