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淼主持召开区委财经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鹏
【摘要】4月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委财经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副区长谢焕,副区长屠荣彪、刘小宁、陶慧敏参加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鹏)4月3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委财经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副区长谢焕,副区长屠荣彪、刘小宁、陶慧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房屋征收政策、城市光影工程和江北公园建设、区医疗卫生中心(区中医院)建设规模调整等情况的汇报。

  徐淼指出,房屋征收政策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摸底、科学研究,不断完善符合黄岩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房屋征收政策;推行的政策要坚守刚性和底线,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征收工作顺利推进。

  徐淼强调,推进城市光影工程和江北公园建设不仅能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品质,也是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科学决策,用超前的思维和眼光去谋划。光影工程的实施要确定“一次规划、分段推进”的发展思路,在统筹考虑区块环境容量、周边基础设施的前提下开展试点;要加快公园建设推进速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徐淼强调,区医疗卫生中心项目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真支持、真服务,形成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提高工作的精准度,并同步谋划周边配套医疗设施建设,及时启动医护人员的招聘和培训,确保项目落成与真正投入使用不脱节,早日满足老百姓对高品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标签: 徐淼 领导小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