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和合侠丨一位正能量“大英雄”横空出世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神秀天台

  3月22日上午,由天台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今年首档大型电视脱口秀节目——《和合侠》在新城泰和开元大酒店内举行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和合侠”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近年来,天台县电视原创栏目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过程,时政、民生、对农、法治、方言等节目形态日渐丰富。而全新的脱口秀节目《和合侠》栏目的横空出世,使我县电视原创栏目又开辟了一块新领地。

  栏目介绍

  《和合侠》栏目是天台县宣传弘扬和合文化的一档特色电视栏目,它的表现形式是脱口秀。栏目紧扣群众关注的话题,从一个爱管闲事的“和合侠”视角展示群众生活的独特魅力,发现天台人文的个性特色,引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歌颂正面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节目以打造属于天台城自己的超级英雄为目标,力图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发现与展现天台和合文化的独特魅力。

  什么是“和合侠”

  《和合侠》栏目策划人杨剑:“ ‘和合侠'这一人物可以成为天台的一个城市英雄,虽然他可能没有超能力,但是我希望他成为一种精神象征。他可能非常的普通,但是却像超级英雄人物一样全身充满正能量。”

  “和合侠”口号

  “和合就是我的超能力,我是和合侠,你也可以是和合侠,和我一起做好事,做有意义的事,传播正能量。”

  播出时间

  《和合侠》栏目将于4月3日起,每周二晚20:30在民生娱乐频道首播,次日12:15、17:40重播。同时在新闻综合频道每周四晚20:35首播,次日18:05重播。

  大家记得一定要关注天台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这档充满正能量的新栏目哦!

标签: 和合侠 能量 英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