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激发农业新动能 推进乡村振兴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3月12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市农林局调研时强调,要从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出发,科学谋划安排今年“三农”工作,抓好农业优化升级,实现农村“三生”“三产”融合,着力推进乡村振兴。

  近年来,市农林局按照“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农林业总体要求,着力推进我市农林业转型升级,农业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农民收入稳步提高。去年,全市实现农林牧渔业增加值77.88亿元,增幅居台州市第二位;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412元,增长9.6%,全面完成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任务。今年,市农林局将建设“两区”升级版,激发农业新动能;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实施农技新长征,提升农业生产力;建立监管平台,确保“舌尖”安全;坚持堵疏结合,打造农业新业态。

  徐仁标听取了市农林局的工作汇报,并就乡村振兴、平原绿化、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他对市农林局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年再接再厉,从上级任务、问题导向、群众实际需求等方面出发,科学谋划安排今年工作重点,力争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突破。

  徐仁标要求,今年“三农”工作要以农业“两区”建设为龙头,抓好农业优化升级,研究制定现代农业园建设目标和政策措施,以科技为引领,推进品牌农业体系建设;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导向,抓好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要以农民增收为目标,抓好农村“三产”融合;要以政策和队伍为支撑,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要着力加强平原绿化、村级财务管理等工作。

标签: 徐仁标 推进 乡村 振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