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暨稠州银行临海支行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稠州银行临海支行   
【摘要】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以临海市金融团工委牵头,中国人民银行临海支行主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支行承办的“心手牵,爱相连——关爱特殊儿童,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在临海市特殊教育中心许墅小学隆重举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以临海市金融团工委牵头,中国人民银行临海支行主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支行承办的“心手牵,爱相连——关爱特殊儿童,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在临海市特殊教育中心许墅小学隆重举行。

  早上9点,支行组织10余名员工,带着整整两车食物、文具等爱心物资,来到许墅小学,并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学校各类特殊教育及康复教室,进一步体会到特殊儿童生活的不易。随后,支行志愿者和临海市金融团工委同仁们,与孩子们开展篮球赛、接力跑等互动游戏。

  来自支行普惠金融一部的志愿者应舜,更是主动请缨,教孩子们跳起时下最流行的“海草舞”。明媚的阳光洒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笑脸上,构成一幅动人的画面。

  作为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承办方,支行在互动游戏结束后,还特别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活动。与孩子们沟通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喜好后,支行志愿者们亲手将一份份零食、文具等交到孩子们手里,真正做到了“心手牵,爱相连”。

  临海市特殊教育中心许墅小学班主任老师表示:“在我们学校,比起唐氏儿和聋哑儿童等智商或身体机能有缺陷的孩子,更多的反而是自闭症儿童,占比百分之六十多,所以爱心人士们能来与孩子们互动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会对孩子们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起到一定积极作用,非常感谢你们!”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银行品牌形象,扩大了支行在临海的知名度,也让大家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懂得了爱与奉献。

标签: 孩子们 志愿者 支行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