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3月12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黄岩规划分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宁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3月12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黄岩规划分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宁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参加调研。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五联村半山自然村,实地踏看了村庄环境,并详细了解了该村的整体情况。陈建勋指出,五联村半山自然村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具备发展民宿的优势条件,要在开发过程中保持村庄的原汁原味,通过发展民宿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陈建勋一行来到位于乌岩头村的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施工现场,了解学院的建设情况。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分南、北两个校区,南校区位于宁溪镇乌岩头村,北校区位于屿头乡沙滩村。该学院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努力培育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着力构建集乡村振兴理论研究、实践指导及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学习教育平台。目前,乌岩头校区的食宿设施已完成一层砼浇筑,教学区土建已开工作业,正在准备钢结构进场安装。

  陈建勋指出,乡村振兴学院前期基础工作做得好,起点高,影响广,但乌岩头村体量小,住宿条件不足,学员学习规模受限。因此,下阶段,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抓紧启动五联村半山自然村民宿建设,为乌岩头校区提供配套设施保障,共同努力做好、做实、做大乡村振兴学院,发挥其辐射集聚效应,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为黄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标签: 陈建勋 调研 乡村 振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