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卢蔚
【摘要】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是植树节,蔡永波、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江南街道义城港河畔,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全市新一轮的植树造林热潮。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是植树节,蔡永波、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江南街道义城港河畔,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全市新一轮的植树造林热潮。

  市领导一行来到现场,立即拿起锄头、铁锹,三五人一组分头行动,与广大机关干部一起投入到植树中去。植树现场,有的下苗扶正、有的挥锹培土,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种下了落羽杉、紫叶李、红豆杉、花榈木等5百多株珍贵树种。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美丽临海又增添了几许绿意。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植树时指出,我们每个人既是绿色生态的受益者,更是建设者、维护者,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去,同时要对栽种的树木加强后期管理,让树木茁壮成长,使临海的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优美。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平原绿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全市完成平原绿化4400亩,今年,我市计划完成平原绿化4200亩,全面推进平原绿化、山地造林、人工更新、珍贵彩色森林等建设,积极开展省级森林城镇创建任务。

标签: 四套班子 领导 义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