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春风十里,不及绿叶盈盈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   
【摘要】“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稠州银行玉环支行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了“爱护大自然,从我们做起”绿色植树实践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稠州银行玉环支行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了“爱护大自然,从我们做起”绿色植树实践活动。

  3月11日下午13时,玉环支行的员工们,从行里出发,前往玉环大麦屿龙泉头山。一路的新绿,吸引着员工们的眼球,他们对本次活动也是充满期待,更有不少员工都带着自己的亲属来一同领略这山间不一样的春光。

  为保证本次绿色活动的顺利进行,以便我们长期进行植树,支行前期通过与玉环龙泉头村部负责人取得许可,并顺利承包了该村山头一块土地。抵达村部后,员工们带着苗种、锄头、水壶等沿着崎岖的山路步行至活动场地。通过当地老乡的指导,将我们带来的苗种一一阐述成长周期以及成长环境后,大家便拿起工具互相合作开始种植树苗。“挖土、扶苗、踩土”,这些看似简单的植树过程却也花费了不少时间,给员工们多了一份特殊的体验,场面温馨而快乐。

  本次活动支行人人参与,员工们加强了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加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更彰显出了稠行人真情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稠州银行玉环支行的绿色果园也在当日正式开启!

标签: 员工 支行 活动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