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最多跑一次”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如何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做好行政服务工作?如何继续保持我市“最多跑一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如何以此有力撬动其他领域改革?3月7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受办”分离改革、行政服务标准化工作、大督查体系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

  市行政服务中心处在深化改革工作的前沿,但越是近距离接触改革,越容易产生改革的疲劳感。当“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成为日常性事务后,怎么保持改革创业初期的激情与魄力?怎么找准关键问题和主要矛盾全力破难攻坚?成为大家共同的思考。中心负责人指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首先要解决的是思想解放问题,“这次大讨论活动,就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利契机。”

  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最多跑一次”被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这既是肯定,也对改革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围绕投资项目开工前“最多100天”、“标准地”改革、“受办”分离改革、商事登记改革等重点工作,提前抓好谋划,克难攻坚。

  市行政服务中心是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的前沿窗口,更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主战场。在这里,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就是要以让企业享有更便利、更快捷、更主动、更贴心的审批服务为出发点。

  当前,市行政服务中心正从硬件与软件两个方面入手,在大厅设置布局上做好更智能、更优化,在接待办事群众和企业上做到“像家人一样看、像家事一样办”,打响“家·服务”的品牌。同时,为优质企业做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主动跟进了解企业在投资项目审批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