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密切配合 形成合力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3月6日上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区部分破难攻坚项目进行实地督查。陈建勋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时间节点,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五洞桥修复现场,详细了解五洞桥区块项目进展情况。五洞桥位于西江河上,始建于北宋元祐年间,上世纪50年代,五洞桥的第五个洞已基本被填埋。直到去年,我区重新启动五洞桥修复项目,今年1月19日,沉睡数十年的第五个桥洞重见天日,再现昔日“五洞”景观。陈建勋指出,五洞桥是我区的历史文化地标之一,对黄岩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寄托着黄岩人民的乡愁,区文广新、住建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原貌进行修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7月底完成桥梁修复,实现五洞通水。

  在孔庙区块修复提升项目现场,陈建勋指出,文化可以凝聚人心,实现文化自信,要通过增强文化软实力,凝聚黄岩人的精气神,合力推动黄岩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黄岩裂变赶超发展,各相关单位在建设修复过程中要密切配合,注重保护历史古建筑原貌。

  在劳动南路南延工程南城段施工现场,陈建勋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情况。劳动南路南延工程北起十岙线,南至繁荣大街,全长4198米,宽50米。道路的打通将进一步推动南部区块与城区快速融为一体,改变南部区块发展面貌。目前,该工程南城段正在进行总长1600米、宽12米的便道施工。陈建勋强调,南城街道要自加压力,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南扩”发展思路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3月中旬实现施工便道通车,为主线工程施工奠定基础。

  当天上午,陈建勋一行还实地督查了县前街东延项目。

标签: 密切配合 合力 加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