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温岭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徐仁标致美好祝愿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12日上午,温岭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徐仁标、王宗明、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与嘉宾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徐仁标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温岭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徐仁标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新一届市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实干建设新温岭”总目标,扎实推进再创经济新优势、构建区域新格局、提升城市新品质、重塑环境新面貌、焕发基层新活力、共建美好新生活的起步之年。一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拉高标杆,加快裂变赶超,主要指标基本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强势开展“两年”活动,狠抓项目攻坚、大抓招商引资,机新线、81省道主线、市医疗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建成投用,热刺激光、抗丙肝新药等一批新兴产业项目引进落户,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加快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聚力改革创新,狠抓全域整治,做深做好“腾笼换鸟”“筑巢引凤”“凤凰涅槃”三篇文章;大力实施环境革命,推进“环境大整治、习惯大变革”,深化治水拆违,推进“城村两改”,加快农民建房,温岭的城乡颜值更高了,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统筹社会事业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创新社会治理,提升社会保障,老百姓的生活更好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开展“三评三改三处理”专项行动,建立镇村干部“三同”考核,强化队伍建设,优化党风政风,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改善。

  徐仁标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高质量发展要求,改革开路,干在实处,全力推进环境革命和“产业革命”,全面抓好平安建设和队伍建设,勇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

  徐仁标说,幸福不会从天降,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梦想成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创新实干,奋力拼搏,共同创造温岭更加美好的明天。

  团拜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

标签: 2018年 团拜会 徐仁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