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福利 ︱仙居人可免费游神仙居 大年初七开始为期一个月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 仙居传媒管家

  为感谢仙居市民对神仙居景区的关心与支持,共享仙居旅游发展成果。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特推出“答谢乡亲,真情回馈——仙居人免费游神仙居”门票优惠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8年2月22日——3月21日

  (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除外)

  二、活动对象:具有仙居户籍的居民

  三、活动范围及内容:

  活动期间,仙居人凭有效证件游神仙居景区享受门票免费(原价:125元)

  实施办法

  1.仙居户籍居民凭有效证件检票进入景区。(成年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身高1.2米以上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簿)。

  2.以上活动仅指神仙居景区门票,另飞拉达项目、景区索道、导游讲解服务仍按标准收费。

  3.国家规定的门票优待对象及景区山林涉及村的优待对象政策不变。

  4.严禁游客持他人身份证享受特惠活动,如发现有此行为,一经查实景区将要求其按照景区挂牌价购买门票。

  5.儿童须由家长(亲友)或老师带领游览,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须由亲友陪同游览。

  6.飞拉达项目为神仙居景区新开发的铁道式攀岩项目,故每日有人数限定,现采用实名预约制度,详情咨询:0576-87067878。

  7.根据《旅游法》有关景区承载量的规定,景区按照日最高游客量额度,实时统计并通报景区游客量情况,适时采取限流、分流等措施,确保游客安全和景区有序。

  8.景区如遇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不能开放,将事先通过售票处及以下官方自媒体告知。

  (神仙居网站http://www.zjshenxianju.com官方微信:zjshenxianju、新浪微博@浙江神仙居景区)。

  9.如遇政策调整则按规定执行,根据活动实施情况作相应调整。景区咨询电话:0576-87038686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神仙居游客中心

  生态停车场

  

标签: 神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