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瀑布奔腾游人喜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很壮观,没白来!”来自上海的郭华明一家在天台山大瀑布前拍照合影,并现场发微信朋友圈展示这壮观景致。

  2月17日一大早,郭华明和家人、亲戚一行6人开车从上海出发,在车载导航引导下来到天台山琼台景区。就在此前一天,他从朋友圈上获悉春节期间天台山开放大瀑布的消息,便临时组织了这次旅行。

  近中午时分,郭华明一行到达了天台县,等来到瀑布附近,景区内已是车水马龙,他们好不容易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找到一个停车位。

  郭华明喜欢旅游,欣赏过不少的瀑布。但年末岁初正是枯水期,眼前的瀑布从天而降,瀑声隆隆,雨雾蒙蒙,震撼人心。看到如此壮观的瀑布,让他大喜过望,他喜不自禁地说:“我原以为是小瀑布,哪里知道这么有气势!”郭华明不知道,和国内众多著名瀑布存在季节性断流现象不同,天台山大瀑布有着稳定的水量储存,流量可控可调,属全天候瀑布。

  天台山大瀑布是天台县正在打造的核心景区——大琼台景区的核心点。去年,该县实施了大琼台景区全景化建设,对大瀑布的流态改造计划于年内完成。为满足春节期间的游客需要,该县旅游部门决定在正月初一至初五的每天9:30至14:30对瀑布进行放水。

  郭华明一行在欣赏拍照之际,几米开外一旅行社导游正在为团队讲解:“你们知道黄果树瀑布有多高吗?不到80米。这里的大瀑布呢,总高有325米,最大宽度有90米,是当之无愧的华东第一瀑。”大家听后啧啧称奇。

  在了解到大瀑布正式开放后还有夜间水幕灯光秀、还可亲水近水后,郭华明和大家约定:“下次我们要提前准备,来了就多住一天。”

标签: 大瀑布 景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