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幸福说︱天台新60省道全线开通,幸福回家路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赵静
【摘要】2015年底,幸运的我成功脱离公考大军成为天台洪畴镇的一份子。永远都记得那天镇组织委员把我们4个从大楼里领回洪畴,带着好奇与忐忑,看着车子穿过天台城区,沿着老60省道,一点点靠近天台最东边的乡镇。车窗外的风景刷刷的往后退,恍恍惚惚的车子开了近一个小时还没到。从此后的每一天,我就在这条热闹拥挤、川流不息的老60省道上上班下班,来来回回。

  讲述人:天台汪琰

  2015年底,幸运的我成功脱离公考大军成为天台洪畴镇的一份子。永远都记得那天镇组织委员把我们4个从大楼里领回洪畴,带着好奇与忐忑,看着车子穿过天台城区,沿着老60省道,一点点靠近天台最东边的乡镇。车窗外的风景刷刷的往后退,恍恍惚惚的车子开了近一个小时还没到。从此后的每一天,我就在这条热闹拥挤、川流不息的老60省道上上班下班,来来回回。

  东乡繁荣的工业发展给这条老路带来了更多的重型货车,碰上集市,十里八乡的村民都来赶集,这条上班路就变得更加举步维艰,一个小时的车程一不小心就显得遥遥无期。2016年底,新60省道全线通车,也开通了我的幸福回家路。

  新60省道始于天台科山,与62省道相接,途经坦头、三合、洪畴,与60省道三门段相接,全长43.5公里,实际建设里程长约34.6公里,成为天台旅游交通大通道的精品示范路,沿线夹竹桃红白相间,竞相绽放,繁花似锦,多姿多彩,与绿化景观带相映成趣,犹如一道独特风景线,笑迎天下客。

  新60省道洪畴段的开通,宽广平坦的阳光大道,不但畅通了上下班的道路,节省了时间,沿线的美丽风景更是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我哼着歌,日复一日奔驰在这条路上。清晨,迎着温暖的阳光开启新的一天;傍晚,踏着灿烂的晚霞归心似箭。

标签: 天台 幸福 省道 开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