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中信银行推出“健康宝”产品套餐
2018年02月1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2018年春节将至,中信银行推出的“健康宝”套餐及权益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关注。该产品倡导“健康就是财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免费享”健康套餐,符合条件的客户可免费享受基因肿瘤检测或洁牙服务,还可以与家人一同享受仅为市场价25%的体检优惠服务。

  随着基因技术的发展,在人类基因组计划及大量相关研究的支持下,基因信息对人类健康逐渐显示出非凡的意义。权威媒体报道显示,近年基因检测从单一的遗传疾病专业范畴扩展到复杂疾病和个体化应用,为人类高效解决重大医学难题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个体化基因组医学和精准医学的时代,通过基因检测提供依据,并及时制定个体化的防治方案,可提前对重大疾病进行预防或干预。

  中信银行“健康宝”基因健康检测由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提供服务。该机构是由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上海市政府三方出资成立,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的国家级官方基因平台,申请专利近500项,具有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拥有先进的基因检测管理系统和大数据支持平台。目前,实验室已为超过130万中国人进行了分子检测及精准分析,掌握了适合中国人的基因密码,能够为男性提供31项、女性提供34项肿瘤基因检测。更方便的是,该检测只需在线下采集样本并寄回实验室,即可完成服务,基因检测样本有效期为15-20天。套餐内的洁牙服务由全国400余家口腔连锁机构提供,固瑞口腔、瑞尔齿科、瑞泰口腔、佳美口腔、拜博口腔等业内一流机构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为中信银行客户提供专享服务。

  中信银行还联合了爱康国宾、慈铭体检、美年大健康、新华健康等全国知名体检服务机构,实现了全国300余家健康资源的联通,服务机构覆盖了全国73个主要城市,为客户全家提供优质的家庭体检服务。

  据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介绍,只要在中信银行购买“存款产品+投资理财产品”即可获得上述权益。其中存款产品可选择购买结构性理财、大额存单、月月息中的任意一款,时间在3个月(含)以上,额度在20万元(含)以上,投资理财产品可选择购买5万元以上理财、1000元以上保险、1000元以上贵金属中的任意一款,即可免费享受价值1000元的一次基因肿瘤检测或洁牙服务。额度在50万元以上或100万元以上的客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以仅为市场价格25%的最优惠价格,得到全家体检套餐服务。

  全家体检套餐服务包含全家3人健康套餐和全家8人健康套餐两种,即在“免费享”健康套餐基础上,客户能够以1000元价格享受到全家三人价值3000元体检套餐项目,或以2000元价格享受到全家8人价值8000元体检套餐项目。

来源:中信银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