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获浙江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表彰通报,命名表彰2017年度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县域、城区)和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中信银行台州分行榜上有名,喜获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表彰通报,命名表彰2017年度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县域、城区)和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中信银行台州分行榜上有名,喜获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该行2015年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后的又一次提升。

  近年来,该行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企业发展整体规划,把抓党建、促发展,创文明、展形象有机结合起来,形成银行党建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文明创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双向提升的格局。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表示,该行将继续通过强有力的创建活动,全行上下同欲,凝心聚力推动业务发展。

标签: 中信 台州 分行 称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