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电商再发力 首破200亿元活跃度全国第三!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 经信商务局

  近日,省商务厅发布了浙江省2017年度四季度网络零售统计数据。我县以全年网络零售额为203.58亿元(同比增长37%)的成绩,占据全市网零的21.5%,成为了台州市第一个破两百亿的县市,是全市电商发展的先行者。

  据了解,我县连续三年进入全国电子商务百佳县前十位;在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50个县中,天台排名第3,比去年递进了2名。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县活跃网络零售网店2.2万家,总数在台州排名第一。累计完成电商村服务点建设250个,投递服务终端建设95个。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氛围良好,直接解决就业岗位超5.61万个,间接带动就业岗位超14.3万个。

  2017年,我县的天台纳车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台圆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台州天橙网络有限公司等服务型电商平台入选第一批浙江省电子商务企业名录;紫风铃、居尚、金帅、欧致、文丰、卡客等本地品牌正式入驻“天猫品牌库”,这标志着我县电商进入多元化发展时代。

标签: 天台 电子商务 有限公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