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新春开门红 关爱健康行
——稠州银行黄岩支行2018公益健康骑车行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稠州银行黄岩支行   
【摘要】2018吉犬旺丰年,稠州银行台州黄岩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即将盛大开业,为全面推动新春开门红活动,该支行全体员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举行“迎新春、迎开业”绕城骑行活动,一边骑行一边向市民派发产品宣传资料,为支行开业做好前期营销宣传工作。

  2018吉犬旺丰年,稠州银行台州黄岩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即将盛大开业,为全面推动新春开门红活动,该支行全体员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举行“迎新春、迎开业”绕城骑行活动,一边骑行一边向市民派发产品宣传资料,为支行开业做好前期营销宣传工作。

  1月13日上午9点整,黄岩支行全体员工在黄岩书城公共自行车点集合。一抹红色的公益车队缓慢出发了,途经黄岩小商品市场,第三菜市场,黄岩区政府大楼,孔园,副食品市场,最后到达九峰公园正大门。客户经理们沿街做宣传,当天上午气温很低,但是员工们的气氛高涨。在小商品市场与九峰公园里,客户经理们对客户进行集中宣传,分发宣传彩页,向用户介绍该行的优质产品。

  此次公益健康骑车行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励支行全体员工为2018年新春开门红打响第一炮。

标签: 开门红 支行 黄岩 稠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