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仙居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仙居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 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芝秀)1月15日下午,仙居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仙居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为确保“两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任务,并取得圆满成功,根据县委批复,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成立了以林虹为书记,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马骏为副书记的“两会”临时党委,在人大各代表团设立临时党支部,在政协各讨论小组设立临时党小组。
  县委书记林虹在会上指出,一年一次的“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仙居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任务,必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两会”临时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通过加强领导,使党员代表和委员明确双重身份、履行双重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代表、委员及邀请列席人员,共同开好大会。各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要切实发挥好对本代表团、讨论小组的组织领导作用。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党小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要积极领导、善于领导,切实做好代表、委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林虹要求,“两会”临时党委和各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要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两会”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要引导与会同志讲发展、议大事,集中精力听取和审议会议各类文件和报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之更加符合仙居实际,更具指导性。要引导与会代表和委员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正确领会组织意图,正确履行各自职责,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在倡导良好会风上发挥作用。要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支持大会的各项决定,影响和带动全体与会同志,主动按照大会和临时党委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与党外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积极营造同心同向、团结共事、共商大计的良好氛围。要严守大会各项纪律,带头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请销假制度,为全体与会同志做好表率,确保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标签: 仙居县 人大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