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神仙居打造快乐IP “小八仙”形象大使诞生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天,首届神仙居“小八仙”形象大使选拔活动16进8总决赛在神仙居景区拉开大幕。16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才艺小仙子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李晓妤等8位小朋友最终脱颖而出,成为首届神仙居“小八仙”的形象大使。

  “八仙过海是中国流传最广的民间传说之一,与仙居也有着颇深的渊源。而神仙居作为仙居最有代表性的景区,通灵豁达,与小朋友天生自带的灵气、才气有异曲同工之妙。”仙居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子干说。

  据了解,近年来,神仙居景区一直在致力于热门IP的挖掘和打造,通过这种方式,国家5A景区不再是传统形象的简单呈现。本次神仙居景区联合浙江之声共同打造的2018首届·“神仙居小八仙才艺选拔赛”,是其基于深厚神仙文化背景打造热门IP的首次尝试,通过小八仙活动的招募,可以向游客传递神仙居人杰地灵、如临仙境的景区气质。

  本次活动从2017年12月推出起,收到了全省各地近2000多名学生和家长们的踊跃报名,通过宝贝才艺视频评选、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产生了8位形象大使。

标签: 神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