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四个品牌上榜年度“省十佳柑桔”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12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根据日前公布的“2017浙江省十佳柑桔”评比结果,我市有4个品牌上榜,分别为临海市涌泉柑桔专业合作社选送的“临海蜜桔”牌宫川,台州市椒江蟹壳岩水果专业合作社选送的“蟹壳岩”牌宫川,玉环市白云果蔬专业合作社选送的“玉环文旦”牌玉环柚,以及黄岩蔡家洋本地早专业合作社选送的“黄岩蜜桔”牌本地早。

  此次省农业厅组织开展的“2017浙江省十佳柑桔”推选活动,经主体申报、县有关部门审核、市农业局推荐,有包括温州蜜柑、椪柑、本地早等5大类11个品种的40个柑橘样品参与评选。我市共选送了11个样品,包括传统优势品种和特色地域品种宫川、本地早、文旦,也有近年发展较快的新秀品种红美人、葡萄柚,其中4个产品以突出的综合评分在参评样品中脱颖而出。

  我市目前共有柑橘45万亩,产品50万吨,产值18亿元,产值多年来保持全省首位。以温州蜜柑为当家品种,占75%左右,此外特色优良的地域品种本地早、玉环柚、高橙占15%左右。我市各级农业部门一直致力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高效生态、特色精品”的目标,使柑橘果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业保持全省领先优势地位。

标签: 品牌 十佳 柑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