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培养“带不走”的名医团队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11日下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揭牌,这是李兆申院士在浙江设立的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也是恩泽第二家院士工作站。

  李兆申是全国著名消化病学和消化内镜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上海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在消化内镜领域和胰腺病诊治领域作出了系统性创新。

  李兆申院士领衔的长海医院消化内科团队与恩泽结缘已近20年,恩泽最早的消化内镜人才就师出长海医院。如今,恩泽消化病分院已成为中国医师协会多项内镜技术的培训中心。李兆申院士工作站成立后,专家团队除定期来台州开展门诊、手术、疑难杂症指导外,更将致力于学科建设、临床研究、人才培养等更高层次的合作,提升恩泽消化病分院的临床与科研实力。

  “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绝不仅是一次名医送诊、一场专家讲座,更应该是学科建设上的支持鼓劲、‘加油送水’。”揭牌仪式上,李兆申院士诚恳表示,他们将与恩泽方面认真制定合作计划,“培养更多的本土优秀人才,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名医团队。”

标签: 名医 团队 院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