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昨日上午,天台经济开发区暨浙江中德(台州)产业合作园天台交通科技园区正式挂牌。天台县领导管文新、潘军明、林峰、陈政明、陈益军、张继明、陈天新、陈长瑶出席挂牌仪式。

  天台经济开发区总面积10.16平方公里,以天台工业园区为轴心,以苍山区块和始丰区块为两翼,已成为“汽车及轨道交通零部件、生物医药、橡塑制品”三大省级产业集群示范基地。开发区作为天台工业经济发展“排头兵”和省级经济开发区,以创建浙江(中德)天台交通科技园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目标,着眼于把优势做足、把产业做强、把品质做优,全面提升开发区整体水平。

  仪式上,县领导为“中共天台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天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揭牌;县委书记管文新还为浙江中德(台州)产业合作园天台交通科技园区授牌。

  管文新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天台经济开发区的挂牌和浙江中德(台州)产业合作园天台交通科技园区的授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全面开启了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新征程,提出要建设“两城三地”,推动全域大花园、美丽经济带、文化示范区建设,这对开发区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打造省级经济开发区的典范,三年建成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推动天台产业集聚、产城融合。

  管文新强调,开发区要全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以形成开发条件为标准,以“标准地”改革为手段,完善开发区水电路气和其他配套设施。加快项目落地,重点围绕上市募投项目、补链强链项目、招引重大项目和高新技术项目,创造条件抓好落地,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为项目落地全力服务、全力以赴。要以“一把手”工程来推动招商引资,按照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踏破脚皮的“五皮”精神,走出去,请进来,大力招商。要形成合力抓开发区建设,在打造开发区铁军队伍的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无论是资源配置,还是精力安排,都要为经济开发区让路,所有的服务都要为经济开发区“开绿灯",谁阻碍经济开发区发展,就要追谁的责。

  管文新强调,天台经济开发区是“名县美城”建设的主战场之一,是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大抓项目、科技新长征的平台,也是承接全省大湾区建设和天台打造绿色工业发展基地的载体。开发区工作大有作为、大有可为,我们要举全县之力,把握目标、把握重点,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名县美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天台 经济开发区 挂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