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新买的进口越野车 竟然有“旧伤”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买新车对谁来说都是开心事儿,三门的缪先生在去年7月份新买了一辆越野车,提车半个月后,却在一次事故修理时发现车身上有“旧伤”。此后几个月,更是为这事儿花了不少精力。近日,缪先生甚至和汽车经销商对簿公堂。

  一次小事故,发现准新车身上有修复痕迹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缪先生,了解到事情始末。

  缪先生是三门人,平时在内蒙古做生意,因为长途奔波需要,2017年7月8日,他在路桥一家汽车经销商订了一辆“途乐”,这台进口越野车虽不算豪华品牌,但办好落地价也要57万多元。交款订车一周后,也就是2017年7月14日,汽车经销商打来电话称车子到了。7月15日,缪先生和朋友去店里提走车子。至此,买车过程都一切顺利。

  8月2日,缪先生将车子从三门开去内蒙古,途中发生追尾事故——记者从缪先生提供的图片上看到,追尾并不算严重。但是去修理厂修理这次追尾事故时,维修师傅告诉缪先生,车子的右侧不对劲。

  “后来经过检查,发现不止是侧面的油漆,甚至还做过钣金。”缪先生说,“车子买来半个多月,一直没出过另外的事故,不可能有这么严重的修补痕迹。”

  从下单到交货一切顺利,店家称也很冤

  车子买来半个月,算是准新车,却发现车上有“旧伤”,这事儿搁谁身上都不痛快。随后,缪先生将车子开回路桥,找到经销商要说法。缪先生认为,既然自己使用时没发生过另外的事故,那车子侧面的伤痕,只能是在提车之前就修补回去的,如果是这样,要求商家退车并不过分。

  但缪先生的说法,经销商并不认可。为此,双方找到路桥消保委工作人员进行调解,但并未形成一致的处理意见。经销商意见如何呢?该汽车公司销售经理梁先生向记者介绍,首先,从事发开始至今,双方一直保持沟通,但一直没有处理下来,走到法律程序这一步,这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另外,这事儿店里其实也很冤。

  “车子是从天津运来的,客户下订单是7月8日,车子14日运达,途中一共才五六天时间,而且到店第二天客户就提走了,过程一直很顺利,如果运输过程中出现刮擦,内行人都知道不可能这么短时间处理好的。”梁经理说。

  目前,路桥区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此事。到底缪先生车上的“旧伤”从何而来?本报将继续关注。

标签: 越野车 旧伤 先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