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新天和实业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6日下午,总投资约50亿元的新天和实业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临海华侨大酒店举行。

  上海新天和实业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整体实力雄厚,技术先进,设备一流,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签约的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气凝胶新材料和功能性化学品,拟选址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整个科技产业园由三大项目组成,分别为年产6万立方米的纳米二氧化硅气凝胶项目、气凝胶应用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和年产2.4万吨的过氧化二异丙苯(DCP)等功能性化学品系列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达10亿元,具有高投入、高技术、高产出、高效益等特点。

  纳米二氧化硅气凝胶是国家新兴战略性产业,也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新材料行业。该产品在防火、防水、保温、隔热、隔音、吸附、抗震等方面的性能远远超越同类产品,有14项指标达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在航空航天设备、高铁、汽车、工业设备等方面的保温隔热和建筑材料防火、保温方面已逐步应用和替代,其复合的各种新材料军民两用,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过氧化二异丙苯(DCP)、新型环保型交联剂(BIPB)等功能性化学品主要应用于石油炼化、电线电缆、EPS、EVA等领域,能够极大地改变电线电缆、橡塑等产品的性能,前景非常乐观。

  上海新天和实业集团董事长金仁友作为临海乡贤,在临海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真情感召下,积极响应“浙商回归”号召,把原计划投资在省外的产业园项目落地家乡临海。与此同时,临海相关部门、单位全力当好“店小二”,真心实意支持乡贤回乡发展,快速跟进,靠前服务,使项目从开始对接到正式签订,历时仅4个月,创造了该市招商史上大项目引进的新速度。

标签: 项目 产业园 凝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