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华人校友在黄岩中学 设立百万尊师奖教基金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21号下午,“新力”昭德尊师奖教基金启动仪式在黄岩中学四维礼堂举行。

  据悉,该基金由新加坡籍华人、黄中校友王新力先生发起成立。基金发放对象为黄岩中学退离休教职员工;基金总额100万元人民币起,由其个人捐出,每年发放金额视情确定。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王新力先生另发起动议,在其社交圈发起募捐100万元,得到众多商界人士、昔日校友的热烈响应。

  王新力1966年出生于黄岩,1977年-1983年就读于黄岩中学,现为新加坡福泰企业、上海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他还担任上海浙江台州商会,台州人才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黄岩商会、黄岩在沪人才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岩中学在沪人才联谊会会长等职务。早在2012年,就在母校设立了百万元的“新力”昭德育才奖学奖教基金,希望黄中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德”为先,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国将兴,必贵师而重传。”王新力表示,此次再度设立尊师奖教基金,也是为了回报母校的精心培养,感念恩师的辛勤付出,营造尊师重教风尚,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