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我市各地消防宣传出新招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下个星期,我们将联合凤凰网,开展赤城中学消防演练和培训的直播活动。”12月22日,在我市“五战联合”消防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天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全面打响天台消防宣传之战。

  据悉,天台县把“七进”作为消防宣传目标,通过把消防知识带进学校、家庭、企业、社区、农村、网站、机关,以点带面,在全县范围形成学习消防知识、重视消防安全的热潮。并开展直播消防演练、录制方言版、普通话版、儿童版各个版本《防火顺口溜》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今年9月,天台县举行了十万师生消防安全大演练。

  会上,我市各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轮流发言,总结当地消防宣传工作经验和教训,亮点纷呈。椒江区在各公交车站牌、自行车亭以及各街道、小区、学校张贴、悬挂消防代言人宣传海报,发挥名人引领示范作用;路桥区为每一个镇(街道)安排一名消防参谋,并对5522名房东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测试,平均知晓率达83%;三门县开通微信公众号举报奖励平台,营造“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氛围;临海市开展精准式宣传,组织外来务工人员参与“四个不”万人大签名活动……

  另据了解,市消安委将每月5日定为我市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做到一月一主题,全面铺开消防安全宣传网。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