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海支行营业部积极申报认定台州市“科技银行”
2017年12月12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临海市支行营业部顺利通过台州市科技金融协调推进小组现场评议,拟作为全市6家机构之一被人行台州中支、市金融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认定为“科技银行”。

  近3年来,临海市支行营业部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为了更好地支持地方科技型企业发展,临海市支行营业部成功构建科技型企业专营运行模式,在强化科技金融服务机制的同时,推出八种信贷产品来解决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同时加强贷后管理,确保企业持续运行。据统计,临海市支行营业部2015年科技型企业贷款920万元,2016年新增贷款2000万元,截至今年10月末,临海市支行营业部科技型企业贷款结余金额为7110万元,占中小企业贷款总规模的25%,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贷款不良率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全行呈现出“业务快速发展、能力不断加强、风险保持可控、氛围和谐向上”的良好局面。

来源:邮储银行临海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