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邮储银行路桥支行成立七周年
2017年12月13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2010年11月25日,邮储银行路桥区支行正式成立,成立之初,共有2家自营网点,员工36人。经过7年的改革发展,路桥区支行的规模、效益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提升。目前,支行共有4家自营网点,员工62人,35周岁以下的青年员工56名,占全行员工总数的90%。

  成立至今,支行收入利润完成较好,2016年实现收入6814万元,利润4242万元,分别较2011年增长了3.5和4.5倍,截至今年10月末,支行存款时点余额9.64亿无,个人零售贷款结余14.07亿元,小企业贷款结余2.5亿元,公贷结余2.31亿,票据贴现2.65亿元。

  7年里,邮储银行路桥区支行硕果累累,未来,路桥区支行的员工们将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勇往直前,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路桥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