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 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0日下午,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昌荣到会并讲话。他寄语广大女企业家,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识大局、知大事,懂经营、善创业,有情义、重担当的新时代企业家,成为台商群体的一支重要力量、成为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的一道靓丽风景、成为台州妇女创业创新的先锋代表。

  会上,王昌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女企业家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三大历史任务”,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项目主战场持续掀起热潮,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补齐关键领域短板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多项经济指标位列全省前茅,干出了新的台州力度、台州速度。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苦干实干的结果,其中也包含着广大女企业家的辛勤付出。女企业家顾家又创业,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是台州妇女界的优秀代表。

  王昌荣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勇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在新时代台州发展的新征程中,民营企业家要主动担当,巾帼更要不让须眉。广大女企业家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明晰宏观大局,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台州实现“两个高水平”、完成“三大历史任务”的重大举措,在新时代中把握企业方向,抢抓发展机遇。要锐意进取、坚守创业梦想,树立雄心壮志,积极投身台州科技新长征,推动企业优化升级,加快企业裂变扩张,共同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要始终树立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把女性精神运用到企业发展中去,当好诚信经营、乐善好施、回报社会的代言人,做建设和谐社会的表率。

  王昌荣强调,党委政府要按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营造尊商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和保护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企业创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主动承担起为女性创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责任,不断完善服务女性创业发展的手段和方法,切实帮助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女企业家协会要努力搭建良好平台,团结凝聚各领域、各行业的女企业家,引领激励更多台州女性创业创新。

  大会表彰了“十佳台商女杰”,举行了《优化升级裂变发展》的专题讲座,并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出席会议。

标签: 企业家 协会 会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