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新增一名市委常委 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入常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宏)11月16日,浙江组织工作网公布了今年10月9日至11月15日的相关人事任免信息。其中,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衢州、台州、丽水等8市各新增一名市委常委。他们是谁?已阅君今天进行梳理。

  这8名新增常委是哪些人

  根据浙江组织工作网,这新增的8名常委是:任明龙任杭州市委常委、朱宝定任宁波市委常委、潘学军任温州市委常委、王会能任嘉兴市委常委、柴祥群任绍兴市委常委、戴克华任衢州市委常委、周厚江任台州市委常委、范金华任中共丽水市委常委。

  已阅君经梳理后发现,这8名新增市委常委均来自部队,其中任明龙为杭州警备区司令,其他7人则是军分区政委。

  这两人曾同地任职

  在这些新增的市委常委中,新任杭州市委常委任明龙是市委常委中的“老面孔”,在任杭州市委常委之前,他曾任温州市委常委,职务是温州军分区司令。

  新闻报道中任明龙在下城区石桥街道调研的照片

  任明龙担任温州市委常委的时间在2015年,当时温州本地媒体称,温州市委转发省委通知:任明龙任中共温州市委委员、常委;免去雷林的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委员职务。此后不久,杭州警备区举行宣布命令大会,任命雷林为杭州警备区政委,原警备区顾玉龙政委退休。

  今年8月,任明龙首度在杭州媒体上出现,当时报道称他赴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工作,显示的职务为杭州警备区司令员。

  另一名新任市委常委潘学军,和任明龙任职地有交集。2016年元旦,温州市区世纪广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参加的温州市领导中就有潘学军,他的职务为温州军分区政委。在当时,任明龙还在温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的任上。

  7人是军分区政委

  在这次人事任免中,宁波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朱宝定也是常委中的“老面孔”。公开新闻报道显示,在2014年5月,宁波市举行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核反馈会时,朱宝定的职务就是宁波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

  朱宝定调研时的照片,来源于网络

  今年1月,嘉兴市举行迎春团拜会暨军政首长联谊会,当时王会能就以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委的身份,代表嘉兴军分区、驻嘉各部队,致辞表示感谢。

  今年9月30日,绍兴市在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当时报道称,柴祥群以绍兴军分区政委的身份参加纪念活动。

  前段时间,衢州市举行2017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大会暨创业咨询就业招聘服务启动仪式,当地媒体报道显示,戴克华的职务是衢州军分区政委。

  这次任台州市委常委的周厚江、丽水市委常委的范金华,根据最新媒体报道显示,其职务也均为当地军分区政委。

标签: 台州 新增 市委常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