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街头男子和交警上演全武行?真相来了!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被交警夺下链条锁后,男子依然不依不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斌 李莺莺)闯红灯被交警劝阻,知错改正即可,但11月1日下午,台州市椒江区却有一名脾气火爆的男子,闯红灯后不仅不听交警劝阻,还对交警大打出手,结果换来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

  当天下午交通晚高峰时段,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交警小王在解放南路与青年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斑马线对面有人骑自行车闯红灯,就立即拦下骑车人。

  对骑车男子进行批评教育时,椒江发现对方满身酒气。小王便向该男子指出喝酒后骑车、闯红灯的危害性。

  不料该男子不但不接受教育,反而用言语辱骂。

  小王依旧对其耐心劝说,这时骑车男子情绪狂躁起来,跑到自己的自行车上拿出链条锁,抽打交警小王。

  期间,交警小王夺走该男子链条锁并拨打了110报警。几分钟后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海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该男子叫石某斗,安徽界首人,当天下午与朋友聚会喝酒后,经过该路段时闯了红灯,被交警批评教育,心中感到不满,借着酒劲,一时克制不住,就殴打了交警!

  事后,椒江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石某因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9天的处罚。

标签: 男子 交警 真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