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中国临海·首届青年微电影艺术节即将启动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千年古城,微影绽放。11月16日,记者从中国临海·首届青年微电影艺术节主办方了解到,该电影艺术节即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临海市举行。

  本次电影艺术节旨在践行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推动绿色文化、绿色经济繁荣发展。以微电影为载体,以中国梦为精神,展现新时代下中国人生百态,引领中国、亚洲以及世界微电影创作。据悉,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将从1215部作品中评选出最佳作品奖、最佳导演奖、新锐奖、组委会特别贡献奖等14个奖项。同时通过青年微电影大赛、灵湖绿色迷你马拉松、和合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国际绿色世界天使大赛、灵湖之秋书画艺术盛会等一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青年影人的无限潜力,让业内关注临海助推微电影产业发展的新力量。

  近年来临海市高度重视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系列作品关注重大主题,诠释家国情怀,弘扬人文精神,陆续推出英雄史诗大剧《抗倭英雄戚继光》,微电影《橘子红了》《临海之爱》《亲风》《危急时刻》等一批影视精品,先后在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中马微电影艺术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及表彰等各类活动中获近20个奖项。借助本次青年微电影艺术节,临海影视文化将再次腾飞,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从而以更加大气包容、务实创新的气质走向文化繁荣兴盛的新时代。

标签: 中国 青年 微电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