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村淘”双十一”发力 销售总量居全省第一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严若吟)从11月11日零点起,“双十一”网购节便拉开序幕,在这场竞争激烈的电商大战中,三门县“村淘”也卯足了劲。“双十一”当天共实现总销售额近700万元,大湖塘服务站销售额居全国“村淘”第九,天猫优品销售总额居全国“村淘”第八,浦坝港镇沿江村天猫优品销售额居全国“村淘”第三,各项均列全省“村淘”第一。

  11月13日中午12点,记者来到农村淘宝大湖塘服务站点,发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门口忙碌着将新到的快递分拣、归类、派送。为尽快整理好快递,及时向居民派送,他们从早上七点便开始忙碌,甚至连饭点都顾不上。

  “大家‘双十一’血拼过后,我们站点现在平均每天都能收到1300多个快递件,光是整理、分类、记录就需一定时间,有些住得较远的用户,还会提供派送服务,店里就特别忙碌。为缓解人手紧张的问题,还特地找了四个工人过来帮忙。”该站点的工作人员缪亚君介绍道。

  在三门,像大湖塘服务站这样忙碌的“村淘”服务站点比比皆是。据了解,此次该县共有96家农村淘宝服务网点参加“双十一”活动,活动当日,总销售额近700万元,比去年“双十一”同期增长32%。

  “双十一”也为“村小二”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仅11月11日当日,全县“村小二”收入过万元的有10名,过3000元的有27名,过1000元的有65名,收入最高者突破6万元。据统计,全县“村小二”人均收入约有5000元。

  “随着农村购买力不断提升,‘村淘’在我县发展势头也是一路‘高歌猛进’,交易额每年都增长。此次‘村淘’的优异表现,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农村电商市场发展夯实了基础。”三门县农村淘宝县域负责人孔永伟说。

标签: 三门 销售 双十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