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迷你马拉松 “父女档”跑出第一名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第一名来了!”“居然还推着婴儿车?!”今天早上8点29分左右,2017台州国际拉松形象代言人陈盆滨推着婴儿车,携女儿率先抵达迷你马拉松终点,紧随其后的是陈俊和陈鑫鹏两位选手。

据了解,本次迷你马拉松从市体育中心东大门出发,经过学院路、市府大道、中心大道、云西路后,穿过白云山隧道,终点设于台州海洋广场路段,全程约6公里,近10000名跑友参与其中。

台州玉环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已经连续3年作为台州国际马拉松的形象代言人,在去年的全马比赛中,他推着婴儿车,婴儿车上架着手机和照相机,在浩浩荡荡的奔跑队伍中边跑边直播。“去年女儿才刚刚出生,实在是太小了,而且全马要跑上好几个小时,所以决定今年带着女儿跑迷你,实现父女同场跑的小心愿。”陈盆滨说。

记者还注意到,这次的迷你跑的参与者中,还有不少中老年人和小朋友,来自台州学院路小学仅12岁的王子成和11岁的王喆在今早的8点36分左右就一前一后到达了终点。

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就十分热爱跑步运动,在学校里也会积极参加跑步比赛,这次是特地相约来跑迷你马拉松的。“很过瘾,下次还会来。”王喆对记者说。

标签: 马拉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